close

上星期四,
檢定考終於放榜了!

沒太大的意外,
「通過」這兩個字,
在當初對過答案之後就差不多是意料中的事。

謝謝祝賀我的師長們,
你們的鼓勵和建議我會謹記在心的。

謝謝恭喜我的學生們,
我只是通過檢定考而已,
XD 並不是考上斗高的老師啦!

從「實習老師」到「偽實習老師」,
再從「準流浪教師」到「流浪教師」,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老師,學生心目中的好老師。

也差不多該來整理教學檔案了,
但是實習的那半年其實並沒有刻意地拍照或留下什麼紀錄耶!(汗)

這該如何是好呢?

三折頁喔?

真不曉得這把老師搞得好像 sales 的玩意兒,
到底是在流行什麼意思的。

這年頭很多老師都不老師了,
原來在還沒當上老師之前就已經不老師了。

「不爽不要做」,
我只給自己這麼一句話。

流行是給盲目的人去追尋的。

其實,
做自己就是流行。

當全世界都在做三折頁的時候,
剩下那些跟全世界做不一樣的人就是贏家。

前提是你要有膽識跟別人不一樣。

這是在賭,
而且還賭很大。

不過話說回來,
XD 又不是做三折頁的人就一定會考得上老師。

如果我有那麼多時間,
我寧願多讀一點書比較實在。

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真材實料一點比較好。(煙)

可是我沒時間,
我手上有兩個班要代課到期末啊啊啊!(炸)


今天早上上完課,
學生:「老師,你國概上得太仔細太認真了,那個我們以前都是重點劃一劃就好了。」
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