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上星期在家無力的讀書週後,
就在今天!我終於又回學校圖書館報到了!

早上一踏進圖書館,
就被組長笑笑地問說:「好久不見啦!上禮拜跑去哪鬼混啦?」

我:「沒有啦!上禮拜人有點疲倦,所以改在家讀書。」

爬上三樓,
坐在熟悉的讀書崗位上,
拿起行事曆算了算日子,
距離教檢,只剩下34天了耶!

但我一點也不緊張,
從考高中到考大學,
XD 我發現我是個遇到大考會興奮的傢伙!

愈來愈 high 了!

我喜歡回學校讀書,
在那裡有熟悉的你們、可愛的你們。

我知道,
我的撞牆期& 倦怠期結束了,
我的動力又回來了!

重回學校圖書館三樓,只屬於我的讀書崗位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