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
我都沒回學校的圖書館讀書,
改在自己的老巢讀書。

昨天是手機沒電,
所以鬧鐘沒響,
然後睡醒時已經九點多,
而大林這兒非通勤時段的火車實在挺少的,
索性就在家讀書了。

今天呢,
則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
按掉了鬧鐘然後倒頭繼續睡!

我知道我遇到了撞牆期和倦怠期。

要撐過去啊!加油!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剛剛跟朋友聊到一個頗有趣的問題。

那就是,
請問你(妳)是否可以接受將來的另一半,不刷牙就上床睡覺呢?

XD 我個人是不能接受的!

拜託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親朋好友們,
發表一下您寶貴的意見吧!

不好意思現身的,
您可以選擇使用悄悄話功能。

我會很感謝您的寶貴意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