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役男體檢日,
但其實更像是小型的國中同學會。

說是「體檢場」,
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屠宰場」。

一隻隻全身上下只穿一件四角褲的無毛猴子,
接受著一道又一道的檢疫。

要檢查的項目不少,
有胸部X光、驗尿、驗血、身高、體重、心電圖、眼科、牙科、耳鼻喉科和精神科等等。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真正的重點當然是大家一直引領期盼的「外科檢查」!

----------
一進去那只有一層薄薄的布簾與外界做區隔的診療室,
醫生馬上就戴上手套並叫你脫掉四角褲。

當時有點好奇要是有人抵死不脫的話,
不知道醫生會不會來個霸王硬上弓呢?

(嘿嘿!醫生叔叔又不會吃了你!讓我摸一下嘛!)

除了檢查鳥鳥和蛋蛋之外,
沒想到連花花都要檢查!

----------
以下就是當時的對話內容:

醫生:「褲子脫掉。」

醫生:「有沒有接受過重大手術?」

我:「沒有。」

此時醫生開始檢查鳥鳥與蛋蛋。

醫生:「轉身然後彎腰。」

( ̄□ ̄|||) 幹嘛?在入伍前就要先體驗一下什麼是撿肥皂了嗎?

醫生:「肛門曾經異常出血過嗎?」

我:「= = 沒有。」

醫生:「轉回來,蹲下然後站起來。」

這應該是要檢查有沒有O型腿。

醫生:「兩隻手像我這樣轉圈。」

這要檢查什麼我就不知道嚕~~

醫生:「好了!下一位!」

XD好笑的是在我前面有位仁兄在檢查花花的時候「放不開」!

隔著薄薄的布簾,
一堆在外面排隊的人都聽見醫生在裡面說:「屁股不要夾那麼緊!放輕鬆!」

每個人都不禁掩嘴偷笑,
事後那位仁兄出來後大家還得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媽啊!
XD「放不開的屁屁」這實在太經典了!

----------
最後來到眼科。

因為右眼度數太重,
所以醫生點了散瞳劑要重新檢驗。

不知道他們的散瞳劑是不是變質或過期,
點了大半天都發揮不了藥效。

右眼那多出來的該死的25度可能要讓我成為替代役男了。

老實說,
我不甘心。

也許很多人覺得能不要當兵就不要當兵,
因為當兵很浪費時間。

但也許是我的觀念比較傳統吧?
我就是那個想進去磨鍊磨鍊的人。

當兵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成年禮」,
只有當過兵才稱得上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我該改變觀念嗎?
說服自己當兵是在浪費時間嗎?

也許,
我這輩子將無法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真正的男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