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1 星期六

一樣8:06分開往台南的火車,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情。

這也許是我今年暑假第一次去台南玩,也是最後一次。

上了車,
只見一大排旅客睡到嘴巴開開,
讓我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人還是一樣多,
所以一樣沒有座位。

我便如往常一樣站在車門附近。

後來實在是因為上下車的人太多了,
我就索性往車廂裡面去找其它可以站的位置。

也許是受到之前大眾運輸工具的安全門不安全的相關報導的影響,
現在台鐵車廂的安全門附近的座椅也都拆掉了。

我也就在這小空間一直站到了台南。

途中還發生了阿嬤帶小孫子去上廁所,
結果小孫子沒穿褲子就帶著小茶壺逛大街的趣事。

希望我媽在我小時候沒帶我做過這種事,
= = 不然我就跳車給她看。

台南好熱,
所以就先躲在家裡避避暑順便等劉龍龍抵達台南。

還有鹹魚昨晚就到了。

至於劉龍,
聽說她出門搭火車還騎車騎到迷路......

中午去王奶奶家吃過飯便往新天地出發。

假日的新天地人好多,
光等個試衣間都要等半天。

所以我的買衣服計畫便暫且作罷。

逛完新天地,
買了一些府城小吃回家吃並休息一下,
一行人又往黃金海岸前進。

在黃金海岸,
我自顧自地踩著海水,
鹹魚直說我的腳毛好多好噁心,
劉龍則幫老王在沙灘上建造堅挺的雙峰。

我們一直玩到夕陽沉到海裡才回家。

晚上看完F1,
大夥兒又出門買宵夜。

鱔魚意麵+府城滷味+鹹酥雞+飲料
看來妳們的「骨瘦如材計畫」快泡湯囉!

= = 最先達成「骨瘦如材計畫」可能是未參加的我。

前陣子作息不正常,
囧我就這樣掉了2公斤。

想胖都很不容易了,
這下又更瘦了。

> < 我不喜歡這樣子啊!

----------
今天中午往奶奶家的路上,
妳赫然發現項鍊掉了。

後來晚上回家找也找不到,
八成是掉在路上了吧......

項鍊再買就有了,
不過卻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說沒關係是用來安慰自己的,
這也是我今天悶了一整天的原因。

......

----------
20070722 星期日

今天四隻小豬睡到中午才起床。

台南的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
中午吃過飯後不等到3、4點太陽小一點真的是不敢出門去新天地。

今天的目標是鍋鍋的生日禮物。

就當大家找了好幾層樓仍找不到合適的生日禮物時,
幸好我眼尖發現一張假虎皮地毯。

配合鍋鍋另一個綽號「小虎」,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所以當下就買下來啦!

XD蔡鍋鍋對不起喔~
真的虎皮地毯我們應該買不起。

晚上鹹魚&劉龍回家。

送她們到火車站之後,
我們不小心走散了。

偏偏兩個人都忘了帶手機。

還好我有找到西門路,
找到西門路我就知道我不會上演「台南市迷路驚魂記」的戲碼了。

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王爸、王媽、妳還有我坐在客廳看F1。

真不知是Kimi帶屎還是我帶屎,
每次把P幣押在他身上,每次都血本無歸。

不過這場比賽也見證了德國的氣象預報之準確,
連幾分鐘內會下雨都辦得到!

重點是真的很準!

F1真是結合了高科技的比賽。

中間爆笑的是王媽提出的問題;
「那個車子開進去加油要多少錢?」

王爸在旁不屑地搖頭,
馬上被王媽吐槽。

XD看兩個老灰啊鬥嘴真好笑!

----------
2007/07/23 星期一

今天中中來上班了。

= = 邊看電視邊吃冰還邊大便。

小孩真是可怕的動物。

看在他偷大便的份上,
我幫他取了個綽號叫「便男孩」。

= = 誰叫他從以前到現在在我心中留下不少大便的陰影。

晚上看電視不小心轉到「絕命終結站2」。

之前聽妳說這部片就是有人一直死一直死,
害我對這部片很感冒並定義為爛片。

沒想到看了之 後,
XD發現還滿有趣的,娛樂效果十足。

由於今天臨時決定多留一天,
帶來的衣物不夠替換,
所以就衝去新天地買衣服。

騎車在路上特別小心,
應該是受到「絕命終結站2」的影響吧!

就「疑神疑鬼」來講,
XD至少這一部分它成功了!

----------
2007/07/24 星期二

今天是這次台南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打算在家渡過兩人的甜蜜時光,
說穿了其實就是宅宅的一天。

今天晚上妳要補習,
所以傍晚就一起出門讓妳送去火車站。

在火車站接送區的我鼻子酸酸的,
「再見」幾乎說不出口。

狠下心道別後,
我頭也不回地往車站大廳走。

想忽略或許妳仍不捨地目送著我離開的情景。

不過我心軟了。

在走進車站大廳的前一刻,
我突然害怕下次見面不知何時,
我回頭試圖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妳的身影。

可是我找不著,
心裡有一點失落。

我只是想再見妳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