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星期一的早上7點51分。

明明下午才有課,
= = 我這麼早起做啥?

睡不著了。

昨夜做了一整晚的夢,
一直到剛醒來時還是在作夢。

應該是昨晚鹹酥雞吃太多太上火了。

再睡下去也是繼續在夢境裡掙扎而已。

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生日那天發生的事。


2007/02/26 Monday

這天是小捲的生日。

他這晚豔福可真不淺,
有兩個女人在他房間耶!

一個是大家都知道的萱萱,
= = 她來這又不是第一天了。

另一個我不太認識,
好像是建德的學妹吧?

大家已經先說好要假裝忘記,
然後在26日快過去的時候再幫他慶生。


2007/02/27 Tuesday

= = 陰險的就在這。

剛幫小捲慶生完的蛋糕,
沒想到馬上變成我的生日蛋糕!

老王還特地把我引開,
叫我幫妳看一下妳衣服穿這樣會不會太露。

我還想說奇怪,
妳都已經穿這樣在大家面前這麼久了,
現在才想到會不會太露?

= = 我一開始還以為妳是想要大便,
所以叫我幫妳顧門。

這也不對啊!

又不是不關門大便,
大便就大便,
幹嘛找我幫妳顧門啊?

這時我房間的電燈被門外的人切掉了。

門被打開之後傳來的是生日快樂歌。

= = 「......」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蛋糕兩用」。

當下覺得「學士堡」應該改名為「機車人堡」......


XD這顆蛋糕真的很難吃!

第一次看到蛋糕長綠色的!
這次不是「菇」,
是它本身就是綠色的。

顏色奇怪就算了,
囧可怕的是吃起來的味道。

有人說是海苔,
有人說是抹茶,
我也覺得應該是抹茶,
不會有人蛋糕做海苔口味的吧?

太噁心了!

安口說,
如果不是某些人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的,
= = 他也不會買這麼奇怪的口味......

真是謝謝學士堡的大家!
= = 沒有你們我也沒有這麼心機的生日可以過。


生日這天又衝台中西堤!
恭喜妳吃到從去年耶誕就覬覦已久的鴨胸!

本日最好笑的是「酥皮哈利濃湯」!

媽啊這是什麼東西?
是真的不會唸還是故意搞笑?

我看到妳在憋笑,
服務生會不會也在憋笑?

XD難為服務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