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系際盃vs會計系。
最後以兩分之差險勝!

原本以為大家都回家了,體育館應該會很冷清。
沒想到超熱鬧的!

今天腳傷好多了,教練也讓我上場了。

抓到兩次空檔,兩次出手!
方向沒錯!我以為可以得分了!
囧可惜力道都大了那麼一點點......

Orz 聽到場邊的惋惜聲了......

手感都還沒熱,又被教練換下場。

教練說:「空檔抓得好!那兩球很可惜,差一點點而已。」

下一場我一定要得分!

「這只是場遊戲!」
「球不會燙!別急著把它處理掉!」
「我相信我投得進!」

用這幾句話來提醒、鼓勵自己!

--------------------
最近發現自己變得不一樣了。

XD大家都說我「暴走」了!
說話也變得又賤、又好笑!

這點我不否認,最近舌頭的確有點毒。
XD有多毒?去問問大象最清楚了!

不過
我覺得自己不一樣的地方,是變得有「野心」、有「企圖心」。

什麼時候開始的?
應該是在看了大舒的告別賽之後吧~

從爆胎、緩緩駛回Pit、最後一位到第四位完賽,
一幕又一幕精采的超車鏡頭,令人久久無法忘懷。

當時
真的深深地被他的精神感動......

因為這個感動,或許多多少少改變了我。

還是想說
Thanks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