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輔第一天。

一早,
小貞和寶寶就跑來圖書館找我,
@@ 原因是小貞喉嚨不蘇湖想吃枇杷膏!

XD 虧妳們知道我這兒有枇杷膏!

第四節自習課回班上看大家,
( ̄0 ̄|||) 你們竟然已經在幫我想4月多時的校慶化裝進場的角色了!

囧rz 鵝鑾鼻燈塔是要我怎麼扮啦?

說好明天體育課,
大家一起打球我沒忘記!

明天球場見囉!


我的實習生涯嚴格說來,
其實已經結束了。

所以標題不再使用【實習】。

但如果真要下個定義的話,
今後可以改用【後實習時代】啦!

XD 我好像笨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