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不快樂,
所以來寫點好笑的好了。

「狗急跳牆」大家都聽過,
但大家真的都看過「狗急跳牆」嗎?

昨晚除夕夜,
我家嘟嘟就真的上演了一齣「狗急跳牆」的戲碼!

時間大概是在11點多,
我家附近開始有人在放鞭炮和煙火。

而養在我家後院的嘟嘟,
是隻極端害怕鞭炮聲和煙火聲的米格魯。

就如往常一樣,
每當一有爆炸聲響,
她就會開始死命地四處亂竄亂挖,
巴不得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

老實說,
我們一家人對她這種神經質的舉動都很習以為常,
所以並沒有太在意。

但是,
昨晚她的騷動到了一半,忽然嘎然停止!

突然間後院太安靜了,
= = 反而換我們覺得怪怪的......

於是我們便開燈去探探究竟。

一開燈...
XD 竟然發現
狗不見了!狗不見了!狗不見了!

沒錯!
她的確狗急跳牆了!

那牆少說也有150公分高,
@@ 沒想到她竟然翻得出去!

八成是最近瘦身有成,
XD 如果她還是之前那個胖妞,翻得出去才有鬼!

圍牆外太暗,
我們看不到她,也救不了她,索性放棄救援行動。

只好回屋內繼續打牌,
看看她等下會不會自己又翻回來,或是自己找到路回家。(XD 很沒愛心的一家人!)

沒想到過沒幾分鐘,
竟然聽到前門真的有 something 在敲門的聲音。

是的,
我家那隻膽小得很可愛的嘟嘟自己找到路回家囉!

看著她那天真又帶點無辜的狗臉,
實在是覺得她很可憐又很好笑。

很想同情她,
但只要一想到她的「狗急跳牆」和「回家的路」,
XD 就會忍不住地笑到肚子痛!


今年是牛年又不是狗年,
應該應應景寫些和牛有關的,
XD 怎麼會寫到我家的狗哩?

最後...
祝大家...

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