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7的區間快車,
載著我流浪到這幾個月來,每天都會拜訪的斗六 city。

一個人,
坐在車站對面麥當勞靠窗的位置上,
我望著熙來攘往一對對互相依偎的情侶,
我試圖在他們身上尋找,究竟什麼是愛情。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何謂幸福。

一個人,
漫步在連自己也不認識的漆黑小街上,
我望著多年來從未佇足停留過的街景,
我試圖在自己身上尋找,尋找最真的自己。

在自己身上,我看到何謂孤獨。

回到大林,
這才發現,原來後站運動公園的夜景是如此地璀璨而美麗。

一個人,
坐在緊挨著光廊的石椅上,
望著新大林站和運動公園的夜景,我曉得這就是成長。

回家的路上,
這小鎮的星空依然如此熠熠動人。

而我,繼續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