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是開學第二天。

延續前天放學與校長的誤會,
混在學生隊伍中穿著便服的我,
在踏入校門的前一步,
被教官用懷疑的眼光看著然後支支吾吾地說:「你……你是實習老師嘛?」

我微笑著點點頭,
教官尷尬地笑了笑。

後來我把與校長跟教官的誤會跟輔導室的老師們分享,
坐我對面的老師說我沒她的同學慘,
在實習時不只被教官罵為什麼遲到、為什麼穿便服,
還被罵「你為什麼沒交輔導費?你為什麼沒交輔導費?你為什麼沒交輔導費?」

XD

掃地時間巧遇在前天相認的高中國文老師,
這才得知原來前天下午教務主任已經拜會過她,
並拜託她擔任我的教學實習指導老師。

老師跟主任說我是她從前的學生,
所以當下馬上就答應囉!

昨天早上還去找了我的高二高三導師。

導師第一眼認不出我是誰,
不過當我說出我的名字後,
XD她用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說我怎麼變這麼多,
要給她一些時間 calm down 一下。

老師說,
我不只髮型變了,
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她說,
以前的我超沒話的,
囧可能一個禮拜說不到幾句話;
但是現在活潑多了,
竟然可以跟她聊一整節課。

老師說我這四年來真的成長了不少。

明天開始,
除了要開始跟教學實習以外,
老師還要派我改一些作文。

也鼓勵我可以多多徵詢其他的國文老師是否願意讓我跟課,
多參考幾位老師收穫會比較多。

如果沒有進度壓力時,
也會讓我上台教課。

囧可是老師的班級都是高三的耶……
這會比之前上高一的課還要有壓力。

XD明天中午是主任口中的「輔導室迎新聚餐」,
要歡迎輔導室新聘的代理組長還有我這個新進的實習老師。

聽說要去吃高級日本料理,
囧有種收受不起的感覺。

主任也跟之前王姐說一樣的話,
說我現在坐的位置風水好,
歷來的實習老師隔年都有考上,
還說要找時間帶我去拜拜,
希望我也可以考上正式老師。

背負著這個「寶座」的「歷年成績」,
囧壓力很大耶……

大家都說,
我的導師實習、教學實習指導老師,
都是很好的好人。 ( ′▽`)-o囡囝囚(撒)

我也喜歡與輔導室的大家談天,
她們都會分享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與職場經驗。

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兒。

大家都在加油,
我為了感謝大家的鼓勵更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