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喜歡打球,

但現在的我更愛跑步。

 

打球是與別人爭,

跑步是跟自己爭。

 

每當以為自己跑不下去了,

其實只要再撐一下,一下就好,就可以跑得更遠,

到最後,連自己也不曉得自己究竟可以跑多遠,跑多久。

 

女神鈞甯說過:

「在跑步的過程當中,它教我的不只是運動這件事情,

 它告訴我怎樣去使用身體,但是它也教我怎樣去放鬆。」

 

在最近幾次的跑步當中,

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

「人生究竟是不斷地前進,還是其實只是在原地繞圈?」

 

在我看來,

人生在不斷前進的過程中,其實也是在原地繞圈。

 

真的是這樣嗎?

至少就現階段的我來看,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