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外的一家三口合照,對我而言,這張後座力好大,昨晚我回家後,看了又哭,哭了又看。

 

西堤,本來就座無虛席,

而新開幕的斗六店,又碰上父親節,當然是不可能訂到當天的位了。

 

就我所知,阿爸和阿母這輩子到昨晚為止,從未踏進這類的西餐廳用餐。

 

所以我便自作主張地帶他們倆老來「增廣見聞」!XD

 

在餐廳外頭等待的時候,

我就看出了阿爸的不安,而原本就擅於接受新事物的阿母則顯得滿期待的。

 

「阿爸和阿母夫妻倆多久沒拍張合照了?」我心想。

 

於是在我的「撮合」下,

這對老夫老妻才忸忸怩怩地讓我拍下暌違多年的夫妻合照。

 

也許是太久沒拍照了,阿爸連看鏡頭都不會了。XD

 

回家後才發現,在光亮的牆壁反射下,我入鏡了!

本來的夫妻合照竟意外成了這次家庭聚會的唯一大合照……

 

 

自己顧著吃,也顧著教倆老怎麼吃,XD

所以就沒專心拍食物了,連我最愛的主菜「法式鴨胸」也忘了拍照留念!Orz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杯我第一次點的「雪沁藍橙」!

它的顏色、味道和口感都滿特別的!下次我一定還要再點它!

 

@ 慢慢適應了,漸漸笑顏逐開的阿爸。

 

@

@ 老子拍兒子,阿爸的單眼相機初體驗。

 

但……

阿爸你快門要按了得說聲啊啊啊!

枉費你把兒子生得這麼帥,卻拍成了一副歪嘴灌吸樣!囧

 

@ 餐廳燈飾,手動失焦。

 

翻開幼時相簿,

相簿的記憶還停留在小時候爸媽幫我們慶生、吹蠟燭、切蛋糕的畫面裡。

 

如今爸媽老了,頭髮花了,

而相簿中的小男孩長大了,

就讓這位已經長大的小男孩,用相機紀錄你們老去的模樣,陪你們一起老吧!

 

總有一天,你們會離我而去,

屆時我若再回頭看這些照片,將是怎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sty 西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