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一個人的旅行,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流浪。

 

可是我的第一次流浪,

心中的忐忑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不安。

 

也許是沒有行程,

也許是太想念花蓮的山與海,

也許是期待著與那夥人的相聚,

害我出發的前一夜幾乎沒睡著。

 

隔天早上天還未亮,

六點六分的火車證明了原來大林也有自強!XD

 

就這樣,

中午十二點三十五分抵達目的地,

機車租了就往七星潭跑。

 

 

 

 

這次,

我靠自己的雙腳幾乎把七星潭走遍,

這灣月牙依舊迷人,

可惜的仍然是那幾道不應出現於這裡的天際線。

 

松園別館、創意文化園區,

隨便走走,照片沒留下幾張。

 

 

 

 

 

 

 

晚餐,

在美崙山腳下的一家小餐廳,

久違的大家在此話家常,

酒足飯飽後,

還沒聊夠的我們繼續到某個老師家裡泡茶續攤,

直到十點多才陸續解散回家。

 

第二天,

沒安排行程的我晃呀晃地晃回學校,

曾經是193縣道上最美麗的角落的妳,

成了一片亂七八糟的工地,大翻修中,

看了我多麼地不忍,

但我曉得,蛻變後的妳,一定會變得比以前更加美麗!

 

 

說好了,

等妳再度閃耀於193縣道時,我會再來找妳。

 

中午,

和花蓮媽媽在立川漁場吃過後,

她老公也來會合了,

我們一起去逛逛著名的雲山水後,

我和花蓮媽媽又先回市區的遠百星巴克繼續喝下午茶,

這次還抱來了她最疼的狗兒子乖乖一起湊熱鬧!XD

 

 

晚上,

換她老公帶我們去吃一家古色古香的小館子,

很有特色很好吃的一間餐廳,卻不見於各旅遊雜誌的報導?

我們猜應該是沒花錢打廣告吧!XD

 

這是只有道地的花蓮人才知道的美食啊!

 

這一天,

跟他們聊了很多很多,

似乎比較釋懷了,卻不曉得該如何感謝他們......

 

最後一天,

又一個人飄到了七星潭,

心想這趟旅程,既然從這裡開始,那就在這裡結束。

 

原野牧場,

看到菜單後才發現價格超出我的預料!XD

 

 

不好意思閃人,

也想說難得來一次,就讓你貴一次吧!

反正你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又可以貴到我!XD

 

東西其實還不錯吃,

招牌的羊奶咖啡跟一般咖啡喝不出有什麼不一樣,但又好像有點不一樣。

(這樣有說好像沒說!XD)

 

下午兩點五十分,

再見了花蓮,還有這塊土地上我所珍愛的你們。

 

有人說,

一個人的旅行,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流浪。

 

也許,

我愛上了流浪。

 

那麼,

下回我又將流浪到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