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岸回到西岸,

最不習慣的就是這裡的天空不再湛藍,

或者應該說是胃口已經被養大,

總覺得這裡的天空老是濛濛的,像是眼鏡沒擦乾淨似的。

 

我想,花蓮那藍天只應天上有了吧?

 

即使如此,

我還是努力地用我的小相機,用心地尋找生活中任何值得感動的時刻,

小相機功能有限,

但它盡力了,我也盡力了。

 

如果有一天它壽終正寢了,

我會很感謝它曾經為我留下這麼多這麼美好的生活紀錄的。

 

我想,下一台相機應該就會是單眼的了吧?

 

告別2010年,迎接2011年,

民國100年的1月1日,國97乙一同見證了周安口的人生大事!

空氣是幸福的,瀰漫著大家獻給這對新人的滿滿祝福!

 

但我卻忘了帶相機了,殘念,真的好殘念。囧

 

新年就要有新目標,

目前第一想做的事就是讀書和學車!

 

手邊的時間不曾停留,眼前的道路不停鋪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