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是離家只有15分鐘的車程,

壞消息是聽說 Boss 是縣內數一數二難伺候的。

 

前天介聘時和昨天報到時已略有領教,

詳細情形不方便在這多說,有興趣者煩請內洽。XD

 

昨天好好的一個報到,

卻搞得有如口試一般,幾位代理教師依序進入會議室接受提問,

而我就是那倒楣的第一個。XD

 

大學畢業、實習結束、服教育替代役中,

也有提到實習結束時,曾於實習學校代過請產假老師兩個月的課,

在她眼中,我似乎只看到了滿滿的不信任與輕視→我只是個經歷0資歷0且還未退伍的菜菜菜鳥。

 

不過事實的確也是如此。

 

會後同是國文科很和藹的教務主任私下有安慰我們,

叫我們不要太在意,Boss 的個性就是如此。

 

也告知了可能的職務安排,

原則上就是我不必接導師,也就是要當一個課比較多的專任嘍!

 

第一眼我就看出 Boss 的不好伺候,

第一眼我就感覺得出教務主任是個慈祥的好人,

看來我看人的功力還是滿準的。XD

 

面對即將到來的下一個人生階段,

我承認我有些不安有些徬徨有些緊張,

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緩衝期只有兩天,還有我對國中這塊不是很熟吧!囧

 

在此誠徵顧問一名!待遇從優可議!XD

 

下午接到斗南高中找代理教師的電話,

我承認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但我想起昨天教務主任一再跟我們確定是否還會有任何變卦,因為要開始安排課務了,

已經先答應他了,所以我含淚婉拒了。(誤)

 

既來之,則安之吧!

 

我相信命運會有這樣的安排,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我還沒說落腳處是哪間學校嗎?

關鍵字:雲林縣,酸菜的故鄉!

 

大家以後吃到酸菜要想到我喔!(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