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星期四下午藝術與人文的訪視影片。

 

一樣得抱怨一下,

本來說好上星期五要給我的資料,

又是拖到星期一才給,

害我上周末兩天留守補班卻又沒事可做,閒到發慌;

害我星期二晚上趕工到12點多,差點睡辦公室。

 

還好,老大看了很滿意,打了95分,

也對我可以把學校拍得這麼漂亮覺得很訝異。O.o

 

訪視那天,

最後輪到委員講評的時候,

四個委員裡有三個一開始都提到影片做得很好很感動,

還說訪視過這麼多學校,第一次看到有學校以影片呈現的!

 

害我當時暗爽到差點連尾巴都翹起來了!XD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

 

又最近製作這些影片總是呈現趕工狀態,

從抱著好玩有趣的心態到趕著交差的狀態,

那股熱忱……漸漸有點被消磨殆盡的感覺。

 

但老大說這次訪視只是熱身,

接下來5月3日的校務評鑑才是重頭戲!

叫我校務評鑑的影片下星期一可以開始準備動工了!><

 

唉,又要繼續墜入直到睡前,耳邊都還是影片配樂的噩夢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