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22.JPG

 

這是那天舞蹈隊參加壽豐鄉元宵聯歡晚會的照片,

據說有好多鄉親都誇這五位姑娘不僅舞跳得好,人更是長得漂亮! XD

 

回程在快到學校的校車上,

五年級的小萱突然問我:

「哥哥你晚上一個人在學校不會怕嗎?我覺得晚上的學校黑漆漆的好恐怖。」

 

「噢!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會怕啊!但是現在我已經習慣了!哈哈!」

 

嗯,是習慣了,習慣到已經可以不用帶手電筒了,

不過還是得提防隨時可能踩到的蟾蜍、青蛙甚至蛇。 XD

 

偶爾在快走到宿舍時,

學校後方不知哪戶人家養的但沒鍊著的四或五隻狗,

會在黑暗中以一雙雙閃著綠光的眼睛瞪著我並群起朝我狂吠。

 

第一次我會怕,

但現在我懂得人要比狗兇,

最近幾次我更有想教訓這群狗的衝動!

讓牠們知道到底誰才是老大! XD

 

昨晚正準備回宿舍時,

外頭忽然有狗吹起狗螺…… = =|||

 

我知道上部落那有一戶在辦喪事,

但……這麼遠……牠也看得到喔?

還是牠看到的不是那一個而是別的?(毛)

 

元宵節那晚回到學校,

碰巧值夜的巴奈沒開走廊的燈,(八成是醉倒了)

而天上的月亮又大又圓又亮!

 

萬籟俱寂,

但月光卻好像在說話,

喚著我停下回宿舍的腳步,

欣賞被她照亮的海岸山脈及灑在樹影之間的流光。

 

沒有腳架,

所以我很克難地把相機擺在教室外的飲水機上勉強拍下這張照片,

卻似乎還是留不下當晚的親身感動。

 

P102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