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的寒假,

但說真的,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可能是因為自己已不是學生,感受不到放假的氛圍,

也可能是實際放假回家只有那十二天的年假。

 

但十二天,對許多人來說真的已經很長很長了,特別是對同樣在當兵的弟兄們。

而十二天,對我來說真的也太長了,長到我有點不想回花蓮,長到我可能患了一個晚上的收假症候群。

 

一個人在迷宮似的台北車站轉車,有想跳上南下列車的衝動;

一個人在四線寬的台11線上騎車,有想掉眼淚的衝動;

一個人在宿舍洗澡,有想放聲大哭的衝動;

一個人躺在床上,眼淚卻怎樣也掉不出來。

 

收假症候群,雖來得快,不過去得也快。

 

如果說,這世界上真的有一種可以讓人瞬間忘掉不開心的特效藥,

那我想,這特效藥非小孩子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莫屬了。

 

可以容我在這兒默默地跟你們說聲謝謝嗎?:)

 

過完年了,

距離考季似乎又更近了一些。

 

你們送我的「等我出道」還熱熱的,

但我什麼時候可以實現這個約定呢?

 

還要更加油才行。

 

今年輪到妳參加教檢了,

相信妳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