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又隨學校的舞蹈隊出外展演。

 

跳舞讓她們這些專業的來,

我只負責當褓姆哥哥和照相攝影手。

 

「蛻變」一役

似乎讓她們在北花蓮一戰成名。

 

賽後便邀約不斷,

這幾周更是幾乎周周有展演,

下周還要在花蓮的元旦升旗典禮上演出!

 

據校長所言,

我們的名氣已引起當日其它優勝學校校長的眼紅,

講起話來都酸溜溜的。

 

他們優勝的沒得展演,

沒優勝的我們卻展演不斷!XD

 

很為她們感到開心,

也很高興校長的「走自己的路」賭對了!

 

校長英明!

 


昨晚實習指導老師的一封簡訊,

害我忽然好想念好想念斗高的大家,

下次放假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回去!

 


剛剛去東華便當街吃飯,

飯後順便買個飲料。

 

我:「一杯大杯熱的焦糖奶茶。」

店員:「請問冰正常嗎?」

我:「@@"」

下一秒,店員默默地抬起頭,兩人尷尬地相視而笑……

 

這雖然是笨版上的老梗了,

但當它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還是會覺得這真的耍笨到令人難以置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