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平頭,

這根本就是光頭!

 

XD

 

剃刀順勢滑過,

頭髮應聲飄落。

 

這輩子第一次剃這麼短,

當下彷彿聽見了我的頭髮在大聲呼喊著:「不要啊啊啊!」

 

剃完時,

理髮阿姨還稱讚了一下我頭型還不錯看,

但我只覺得我像極了一個甫剃度出家的小沙彌……

 

回家的路上,

光溜溜的頭頂感覺就像沒穿衣服,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大街上裸奔,

而且沒了頭髮後才能真正體會到頭髮真的有禦寒的作用。

 

也終於可以體會沒有頭髮可以洗的感覺了,

因為洗髮精真的搓不出什麼泡泡,

我只覺得我在浪費洗髮精享受著入伍前這最後幾天還可以洗頭的日子。

 

XD

 

洗完澡,

還下意識地拿起毛巾想擦頭髮,

才赫然驚覺已經沒有頭髮可擦了……

 

 

P.S. 光頭照明後天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