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了,

不管是已經考上正式或代理的朋友們,

都差不多要準備站上工作崗位了。

 

而我呢?

 

在等兵單,

兵單不來我實在也莫可奈何。(攤)

 

等兵單,

這幾乎是每個男生必經的一段旅程吧?

 

只是等待的日子似乎顯得格外漫長……

 

雖說可以宅在家是一件幸福的事,

但宅太久了就會變成一件可怕的事。

 

XD

 

所以呢,

本人決定要把放到生鏽的身體拿出來好好用一用了!

 

適逢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

想要活動筋骨又不想滿身大汗,

最理想的運動當然非游泳莫屬啦!

 

我真是太聰明了!(誤)

 

夏天、豔陽、游泳池和比基尼辣妹,

真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美景啊……

 

但在大林這小地方,

我有點擔心放眼望去都是比基尼歐巴桑……(默)

 

結果沒看到比基尼辣妹,

卻被比基尼歐巴桑看光光。(歐巴桑:肖年耶!青春的肉體喔!)

 

這樣我就虧大了……(哭)

 

哈哈!

開玩笑的看官別當真。

 

跟比基尼辣妹比起來,

當然是運動重要囉!

 

Anyway,

就趁等當兵的這段日子把遺失的體力通通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