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
我沒被大水沖走。(誤)

長這麼大,
好像是第一次遇到像這樣連三天狂風暴雨的颱風天。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也為正在受苦受難的災民們祈福。

上週末,
陪了我八年的小白終於走了。

雖然在醫生宣告不治之前,
心裡已經大概有了底,
但還是不免感到有點難過有些不捨。

八年的日子真的夠了,
小白你從此可以好好休息了。

然後我又買了一個新的小白,
新白的心臟還是我親手從舊白那兒移植過去的……

咦?
小白不是狗狗啦!
小白是我的電腦啦!

XD

送走了小白,
隔天又送小台登入國軍 online。

看到他剃平頭的模樣,
我一直在心底大喊:「這不是蘇小台!這不是蘇小台!」

希望小台在部隊中一切安好,
該保護好的一定要保護好嘿!

==+

話說我們班下一個登入的人八成就是我了吧……(嘆)

稍早收到妳的簡訊,
都忘了妳已經開始實習了。囧

還可以聽到妳的聲音真的很開心。

先預祝妳實習一切順利囉!

這週是暑期輔導最後一週,然後呢?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