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5:57
攝於列車停靠於石龜站之時。

檢定之後,
沒想到我會再度搭上清晨05:45分的這班電車前往台中。

那天下著滂沱大雨,
這天卻有溫煦的晨曦和繽紛的早霞。

前一天下午一通來自學校的電話,
要我幫忙代一下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輔導。

囧......

還沒被抓進軍營,
卻先被學校又抓了回去。XD

本以為可以在家過著等兵單的悠閒日子,
這下沒想到已經打好的如意算盤又被攪亂了。(抓頭)

所以接下來這一個月又在學校看到我別太驚訝。

忽然想到之前圖書館阿姨跟我開玩笑說:「學校沒你會倒。」

哈哈哈!

真的嗎?
那還不快給我聘書?(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