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原來真的不是我老爸老眼昏花了!

從幾天前,
他就一直說我們家外面有螢火蟲。

本來我是半信半疑的,
但就在剛剛他竟然抓到一隻讓我開開眼界!

有圖有真相!
XD 順便也讓大家開開眼界!



活跳跳的喔!

生猛到四處亂爬,
偶爾還會短短地振翅飛翔,
= = 害我想幫牠拍一張美美的沙龍照都很難!

>///< 更想拍牠那會一閃一閃的屁股!

但是真的很難抓到剛好的時間點!

更怕牠會趁我不注意時,
爬到或飛到我找不到的地方,
這樣就不能將牠放生......

Orz 萬一害死稀有的螢火蟲,真的是罪孽深重。

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

而且還是在我的掌心上!

螢火蟲的幼蟲需要相當乾淨的環境才能夠生存,
XD 這樣是不是代表大林是塊適合居住的寶地呢?

在當今大環境受到污染的情況下,
這種經驗連鄉下小孩都不一定遇得到了,更何況是都市小孩呢?

<( ̄︶ ̄)> 我以身為鄉下小孩為榮!(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