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晚上,
不小心喝了太多茶,
害我昨夜身體睡著了,腦袋卻沒睡著......

睡不著,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

想起昨晚出現藍白畫面差點救不回來的電腦,
便去翻箱倒櫃地把我的主機板使用者手冊挖出來,
想說趁這個機會弄懂一些昨晚看不太懂的東西。

咦?
這不是之前我妹壞掉的顯示卡嗎?

想說最近我的電腦畫面鈍鈍的,
= =+ 不如死馬當活馬醫,看看它還能不能用。

費了一會兒工夫,
才把它上面的灰塵清乾淨。

打開主機殼,
換上我妹的顯示卡。

打開電源,
╮( ̄⊿ ̄")╭ 還是一樣沒畫面。(嘆)

咦?

XD 原來是我還沒把螢幕的線接到顯示卡上啦!(接)

真的是老了,
XD 不然我怎麼會做出如此失智的行為!

@0@......

本來黑黑的螢幕上,
竟然出現了一隻白白的滑鼠!

(/‵□′)/~ ╧╧ 啊當初修電腦的不是說壞掉了嗎?怎麼現在又好了?

看來我妹當初很有可能是被坑了,花了一筆冤枉錢。

就這樣,
我不小心又幫我的電腦升級了......

***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