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圖書館有糾察隊?

今天一早回圖書館 k 書,
阿姨就跟我說:「前兩天你沒來,阿寶跟雙胞胎姊妹一直在找我耶!」

囧:「真的喔?」(一邊啃著蛋餅,一邊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對啊!待過這裡的幾個實習老師裡面,
 他們好像最喜歡你,你應該要感到很榮幸才對!」

「像剛剛第一節下課,
 他們也在問你今天有沒有來,
 就好像是糾察隊一樣,每天都要找你點名!」

囧:「這樣我以後偶爾偷懶沒來會心虛耶!」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們當糾察隊來盯我 k 書!

我會加油的!


3月多開始,
有一位老師要請產假,
而我今天被通知能不能幫忙代一個高二班的課。

一個星期大概5~6節,大概要代兩個月!

這就表示,
中間可能還會遇到段考或複習考,
囧rz 所以我可能還要安排小考囉?

雖然還得一面準備考試,
但就像教學組阿姨說的:「可以增加一些教學的經驗啊!」

機會難得!
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剛開始我很猶豫,
XD 但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很不怕死!

但我相信我做得到!

我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