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我試著反省自己,重新認識自己。

我覺得,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談戀愛的人。

我明知道,
女生都喜歡被愛的人哄。

但需要哄的時候,
我不會,我只做得到安慰。

我不喜歡哄,
因為哄的背後,多少帶點騙。

我明知道,
女生都喜歡動聽的甜言蜜語。

但需要甜言蜜語的時候,我也不會。

因為對我來說,
不是真正有感而發的甜言蜜語,叫做花言巧語。

而我討厭花言巧語。

有空再來寫一下,
我認知中的甜言蜜語和花言巧語,哪裡不同好了。

至於浪漫,
別懷疑身為魚魚的我的浪漫功力。

但我的浪漫很有自己的原則。

我的浪漫,
需要天時、地利與人和的充分配合。(XD)

我的浪漫,
想帶給人的是真正的感動,不只是表面的開心。

我的浪漫,
相當地重質,而不重量。

對我而言,
浪漫一旦量產,就一點也不浪漫了。

以上,
這就是我,感情世界裡的我。


當然,
「我」不只有感情世界這一面,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會再繼續補完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