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就在今早的炎團,
我終於撿到屬強母書啦!

XD 明明就距離四轉還頗遠的......

我喜歡玩騎士。

這職業從一開始的不受重視,
到現在的出頭天 and 揚眉吐氣,
XD 這中間的心路歷程,只有騎士同胞們可以體會。

我喜歡騎士的獨立性,
可以一個人愛趴趴走到哪裡,就趴趴走到哪裡。

我也喜歡騎士的稀有性,
就跟我的個性一樣,
不盲目從眾,我有我自己的 idea,有時甚至會反其道而行。

XD 在網誌寫這種東西,似乎會顯得我很宅。

但昨天與阿姊的 MSN 中,
@@ 阿姊竟然說我一點也不宅!

理由是因為我也喜歡運動,
例如籃球、慢跑和看賽車等,
XD 這些需要在陽光底下揮灑汗水的活動,標準的阿宅應該做不來。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
我可以很宅,也可以很不宅。

阿姊妳也會去慢跑啊!
所以妳也不是妳自己口中的宅宅啦!

:) 要振作、要打起精神喔!

最近身邊似乎有一些人中了悲觀流感,
情緒這種東西,是真的會互相傳染的!

我不喜歡自己悶悶的,
雖然偶爾難免還是會悶悶的,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喜歡自己悶悶的。

最近當我偶爾情緒低落時,
我就會問我自己:「我喜歡這樣子嗎?」

喜歡的話,
就繼續低落下去,反正跌到底了自然就會反彈,自然就會止跌回升;
不喜歡的話,
就馬上換種心情,積極面對這愚蠢的世界吧!

這條騎士之路,
我走了,我不後悔。

那人生的道路呢?

是不是也不能後悔?

我們都要加油,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