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對我好好。

主任的賞識與提攜,
師長們的鼓勵和照顧,
鎮公所阿姨的體諒及通融,
當然還有你們這些可愛到不行的學生們的期許。

很多時候,
其實都讓我感到無比受寵若驚。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你們;
我只曉得,要努力考上老師,才不會辜負你們所有人的期待。

也許未來的路途布滿荊棘,
但是因為有你們,給了我展翅飛翔的勇氣,
我發誓,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勇氣,飛得很高很遠。


在海賊王裡面,
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索隆了。

還記得草帽小子海賊團在對抗魚人海賊團時,
三刀流的索隆是憑著哪一點戰勝八刀流的章魚人小八的呢?

索隆說:「雖然我只有三把刀,但是我每一把刀的份量都跟你的不一樣。」

他刀上背負的是與幼時已故好友的約定——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

這是他給自己的一個不能輸的理由。

而我,
也要給自己一個不能輸的理由。

而這個理由,
就是你們所有人給我的一切的一切。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