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鑾鼻.社頂公園.歸途

起了個大早,
在悠活的海景餐廳用完早餐後,
便集合準備往鵝鑾鼻燈塔出發。

到了鵝鑾鼻燈塔,
天空很藍,大海很藍,草皮很綠,襯托出燈塔的好白好白!

超有希臘的 feel!

拍完大合照之後,
大夥竟然在導遊小黑的鼓吹下,
在大斜坡玩起了滾草皮遊戲!

XD 班長阿駿還差點滾到剛出爐的一大坨新鮮大便!

滾完草皮,
我們便一起去燈塔晃晃。

而這回呢,
竟然換我帶著你們,
XD 模仿前一天左三圈右三圈地繞著靈龜許願,繞起了燈塔!

接著繞完了要許願,
但摸不到燈塔的頭怎麼辦?

XD 只好摸摸燈塔的門板將就一下啦!

中午吃過飯,
我們來到社頂公園。

這邊除了鑽山洞之外,
其它時間都在走路比較多,真的比較無聊一點。

但沒想到我們竟然還可以苦中作樂,
比賽誰先摸到大約60公尺外的大石頭!

>"< 饒了我這老骨頭吧......

下午回斗六的途中,
XD 原諒我真的累了,不小心睡著了,沒辦法陪你們歡唱到斗六。

再美好的旅程,
也有結束的一刻。


那兩天,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回憶。

其實,
這回校外教學有不少景點,
在我以前高中或大學時就來過了。

但跟你們一起來,感覺又完全不一樣。

一樣的景點,
和不一樣的人來,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我們的校外教學,我的實習畢業旅行......

:) 謝謝你們,最棒的108!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