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天生垃圾桶命,
別人有苦都往我這兒倒。

但我自己的苦往哪兒倒呢?

我,
懂得怎麼幫別人,
卻不懂得該怎麼幫自己。

這才是最諷刺的無奈。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當局外人也淪為當事者時,
所有的客觀性便不復存在。

人,
總是選擇看見自己想看見的,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這就是所謂的盲點。

而我的盲點在哪兒呢?

有人說,
我可以考慮轉行當輔導老師了。

哈哈哈!

其實,
之前我真的有考慮過耶!

但真的很諷刺,
會處理別人的問題,卻不會處理自己的問題。

XD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