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業式,
也是學務處的期末聚餐。

上午的結業式,
XD 全校大概就我們唱國歌和校歌,唱得最大聲了!

在謝師禮中,
也謝謝你們把我推到班級前面,讓我接受你們最熱烈的感謝。

XD 徹底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啊!

中午的聚餐人數大概50人左右,
包括校長、家長會長等幾位有頭有臉的大人物都到了。

當然,
少不了的就是你來我往的敬酒啦!

生平頭一遭喝這麼多酒,
當中自己究竟不自量力地乾了幾杯也數不清了......

我只知道到現在我都還很難受,
分別在餐廳、學校和車站的廁所,各都吐了一次。

慶幸的是,
我還可以感覺到自己很不舒服快吐了,
而及時找到最近的廁所。

= =|||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下午回到學校,
醉醺醺的我竟然還跑去球場找正在打球的阿宅、小花、小貞和寶寶你們。(我是不是漏掉誰了?)

但我當然是醉到打不了球啦!

只能坐在場邊,
= = 有一搭沒一搭地跟你們聊著,然後昏睡......

謝謝你們叫醒不小心在廁所睡著的我,
謝謝你們怕我睡醒找不到人,特地多留了半小時,
謝謝你們一直守在我身邊,還不停關心著我的狀況。

就像我下午跟你們說的:「我是很不好的示範。」

喝酒一定要記得踩煞車,
以後千~~萬~~別像我今天這樣喝!

超超超超超超難受的!

到現在頭還是痛到不行!

對不起,
今天讓你們擔心了。

XD 下次我不敢了!


今天聽你們說,
我有些文章太沈重,沈重到會讓你們不自覺地眼眶泛紅。

如果這篇也會的話,
XD 在這兒先說聲 sorry 囉!

還有,
你們知道嗎?

我發覺,
漸漸帶我走出灰色天空的人,不是別人,就是你們。

:) 謝謝。


這不是結束,
而是我們的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