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全校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學生考到4點就放學了,
但我卻在圖書館待到近4點半才離開。

提早下班了,
心卻沒有特別急著想回家。

獨自一人,又放逐到斗六大街散心。

早就料到大街會被學生佔據,
只是沒想到,我遇到的幾乎都是108的,還是一票!

親愛的108丫頭們,
XD 妳們的熱情招呼,讓整條大街上的人都回頭看我了啦!

天色愈來愈暗,風也愈來愈冷。

隨意走進一家飲料店,
隨意點了一杯半糖熱奶茶,
音樂剛好播放著楊丞琳的〈帶我走〉。

「帶走我,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雙手緊捧著熱奶茶,
我對自己說:「帶我回家吧!」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當我跟學生同在一起,
只有在這時候,我才懂得「笑」是什麼玩意。

漸漸地,
眼淚已經掉不出來,
這是不是表示已經慢慢不痛了呢?

該封鎖的已被封鎖,
該刪除的也被刪除。

那麼,接著,我要封鎖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