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最後一次返校,
我達成了我一日內騎機車往返彰化與嘉義的創舉。

來回共190幾公里3個小時的路程。

一路上,
我不斷反覆地玩著彈弓效應,這叫做玩命。

以時速100多公里的速度,
跟在距離前方卡車不到10公尺的尾流內,
不用給多少油門,
車子自然會被前車的氣流牽著走。

當下我曉得,
只要我稍微恍神,
我的人生將就此結束。

但也只有處在這種生或死的界線上,
我才能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才能感覺到原來自己還活著。

萬一死神真的找上門,
我也不會後悔,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昨天晚上,
又偷渡了啤酒回房裡喝。

頭一遭空腹乾了兩瓶台啤,
世界馬上開始繞著我旋轉。

噁心,乾嘔,走路得扶著牆走。

玩命,
跟酒一樣,會讓人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