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教學演示圓滿成功!

昨天一早教授抵達斗六,
看見適逢斗六新站落成,
直說真是個好日子,我的演示一定可以圓滿成功。

落成典禮請來了幾位書法家當場揮毫贈予觀眾,
@@教授竟然也去要了一副對聯送我!

「千祥雲集,百福年增。」

除了再三謝謝教授外,
我還半開玩笑地說,
不如等下演示時,就把這副對聯貼在黑板上吧!營造鴻門宴的感覺!

教授笑著說這點子不錯喔!
XD但後來演示時,我怕玩太超過了便作罷。

除了教授和指導老師,
出乎意料還來了三位國文科的老師,
XD兩位專程來友情捧場的輔導老師,
今年的實習老師們也幾乎全員到齊!

演示剛開始時,
說真的腦子是一片空白,
@@但嘴巴竟然本能地講起課來 !

當時甚至連我自己都懷疑,
XD我想的和我講的,到底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謝謝活潑又貼心的306,
謝謝妳們帶來的「鴻門宴之牡丹亭之歌舞青春之海角七號之神奇寶貝爆笑加強版」!

看得出來妳們有點緊張,
但是對於只利用前天下午考完模擬考後的兩節課時間僅排練三次的妳們來說,
當天的演出已經算是非常成功的了!

在這也要謝謝306的英文老師,
也是我高中的英文老師,
自願提供兩節課的時間供演員練習!(XD其實是老師她自己也想看!)

嚇到我的是,
沒想到要給教授用的桌子,
@@妳們竟然搬來了兩張大桌子還鋪上美美的桌巾!

XD謝謝妳們把場面搞得好大!
就像要舉行什麼重要的研討會般地隆重!

謝謝三位撥冗前來的國文老師,
謝謝妳們讓我受用無窮的鼓勵和指導!

謝謝兩位友情捧場的輔導老師,
謝謝幾位到場幫忙的實習夥伴,
如果沒有你們,昨天的教學演示就不會如此順利、熱鬧!

更要謝謝一直給予我鼓勵和支持的教授與指導老師!(我的指導老師也是我的高中國文老師!)

那天後來才聽說,
XD原來我的指導老師和慎哥、又又又又兩位教授,以前是大學同學啊!

最後,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就謝天吧!

:)可以在這裡遇見你們和妳們,真的是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