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娘家不是冥視的娘家,
我不看那種千篇一律的鄉土劇的。

又到了兩個月一次的行政實習調動,
這回我的新家是「圖書館」!

一早蓁和我就在收拾家當,
大家看到我們倆即將離開學務處,
都叫我們有空多回來走走。

比較可愛的是貞姐,
她說學務處就是我們的娘家,
提醒我們記得三不五時就要回一下娘家玩玩。

這兩個月以來,
真的很謝謝學務處大家的照顧。

主任泡的茶,
惠姐的燒酒雞和純手工水餃,
以及很妙很有趣的瑜姐,
還有大家嘻嘻哈哈的玩笑話,
我們將會帶著這些美麗的回憶離開,然後繼續前進。

搬到圖書館後,
便開始著手新家的大掃除!

我被安排到的座位到底是幾百年沒人坐了啊?

= = 竟然在抽屜裡清出六顆已孵化的蟑螂蛋……

害我當下愈清愈毛,
囧rz 很擔心會不會突然有一整窩的蟑螂傾巢而出……(事後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學務處的日子」本季已播畢,
明天同一時間即將為您播出「在圖書館的日子」! 


後記

今天下午爬樓梯時,
有個愛現的男學生一次跨兩階地衝上來跟我打招呼,
@@忽然一個失足在我面前仆街!

「碰」的一聲完全把我嚇傻!

我很緊張地問他有沒有受傷,
@@怎知他爬起來揮揮衣袖便頭也不回地往上跑走了。

大概是很痛不然就是很難為情吧……

等他走遠之後,
>﹏< 我竟然是止不住地憋笑!

XD我真的好沒良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