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信心,
離家出走了好一陣子。

使得我裹足不前、猶豫不決。

對自己沒了信心,
連帶對未來也沒了信心。

未來就像在慢跑一樣,
跑道沒有盡頭,有的只是無限的迴圈。

少了信心,
一顆心也變得如玻璃般地脆弱。

昨天無心的一句話,
讓我的心到現在還感到酸酸的、痛痛的。

……

我討厭分隔兩地的感覺,
也討厭走在路上,
左手總是空空的,牽不到另一隻手的感覺。

原來,
我早已經習慣牽起妳手的感覺。

總是自以為可以甘於寂寞,
怎知道一旦寂寞開始發酵,
才發現最害怕寂寞的那個人——原來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