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二軍訓課的實彈射擊。

學校對老師們很好,
即使不是高二導師班的老師,
只要想玩的都可以參加。

:) 就連我們實習老師也不例外。

「砰!砰!砰!砰!砰!砰!」

如果不是因為身在靶場,
很難想像原來槍聲真的就跟鞭炮聲幾乎一模一樣!

不小聲,
但說真的也沒有想像中的大聲。

戴上鋼盔,
穿上防彈背心,
就射擊預備位置就位!

哇哩?
不用講解直接上靶場啊?

「砰!砰!砰!砰!砰!」

我認真地瞄準然後擊出第一、二發,
但是接著要打第三發時,
囧rz 我的隱形眼鏡竟然跑掉了!

用力眨了幾次眼睛它還是不肯歸位,
我的準星外的世界則是一片模糊!

囧rz 於是剩下的三發我只能憑前兩發的感覺擊出。

響亮的槍響加上道地的後座力,
真的是會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當我拿到自己的分數時,
教官說以新手來講我打得還算不錯!

一顆正中靶心,
一顆挨著靶心,
我猜這應該是有瞄準的前兩發。

其它憑感覺的三顆則散落在靶上,
XD 老實說沒有脫靶真的讓我很意外!

如果不是因為隱形眼鏡來攪局的話,
(  ̄ c ̄)y▂ξ 搞不好我可以拿下90分以上的高分。

不過其實最厲害的是校長!

明明每個人都只有五發子彈,
但是校長的靶上卻可以有六個彈孔!

XD 這天外飛來的一顆子彈聽說是另一位男實習老師的!

他瞄錯靶送了一顆給校長就算了,
@@ 聽說後來他自己的靶上也只有一個彈孔!?

XD 那所以還有三顆到底打去哪裡了?

中午被大人們帶去吃羊肉爐,
少不了的又是一杯又一杯的黃湯。

我承認,
這回我貪杯了。

直到現在還在隱隱作痛的腦袋,
彷彿還聽得到那一聲聲劃破長空的槍響。

當年,
政府說沒錢導致我的高中軍訓少了實彈射擊這幾頁;
今天,
我不僅找回了這幾頁,
也是我的打靶初體驗!

打靶好好玩!
囧只不過下次打靶應該是我入伍的時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