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頭昏腦脹的,
難道是本來應該要昨天就報到的宿醉,
遲到至今天才現身?

早自習後的掃地時間,
班上已經有學生迫不及待地問我前兩天公訓在玩什麼。

還被經過的班導師虧說,
XD妳才高一而已就已經這麼想去公訓囉?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幾乎沒時間翻書。

第二節是讀書會,
第三節我去跟課,
第四節回到輔導室椅子都還沒坐暖,
就被老師約出去請吃午餐。

吃午餐之前,
輔導室這些阿姨輔導老師們還聊到10月份的實習老師行政實習調動,
主任一聽說大部分的實習老師幾乎都被該處室的主任或組長「留任」時,
XD她就說那她也要把我留任!

她說因為大家都這麼熟了,
換了個新人來又要重新認識。

又說如果我調走了,
XD那她以後電腦有問題時要問誰啊?

午餐去吃了一家還不錯吃的養生火鍋餐廳。

透過這頓午餐,
才發現原來斗高有我們系上92級的學姐在這擔任老師了!

囧我怎麼這麼後知後覺?

吃完飯回到學校已將近1點30分,
稍做休息後,
我第六節又去跟課。

第七節跟老師去印講義,
老師趁機教我印卷室該如何使用,
囧印完回到輔導室已經四點多了。

剛好聽到輔導老師們在談我導師班的個案,
這名個案從開學至今已經來輔導室報到不下n次了,
聽起來測驗分析的結果還挺嚴重的。

椅子還沒坐暖,
囧下班時間又到了……

還有最近很長找教學指導老師,
今天在導師室還發生了一件囧事。

竟然有別的老師誤會我是我教學指導老師的兒子……



以為我是老師的兒子來學校這打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