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 = 吃得好累。

早上一如往常地跟早自習,
不過今天不一樣的是有一位學生請假。

聽說是對高中生活適應不良,
所以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早自習一結束,
就依照昨天和教學指導老師的約定,
去找她討論跟課事宜和幫忙改作文。

討論的結果是下星期二才開始跟課。

抱著要批改的作文回到了輔導室,
往位置一坐便開始邊改作文邊憋笑的半個早上。

作文的題目是「如果我有一臺時光機」。

其實這個題目我高中也寫過,
囧當時老師覺得我寫得不錯還唸給全班聽。

不過我當時寫什麼,
好像已經有點記不清楚了。

其中比較好笑的是,
竟然有人說如果有時光機,
就可以回到過去阻止自己踩到狗大便!

XD看來踩到狗大便這件事在她心中留下不小的陰影啊……

中午是輔導室的「迎新聚餐」,
主任請所有輔導室的成員共五個人去吃日本料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又大又厚的生魚片,
( ̄▽ ̄#) 咬下去是滿口的感動與幸福啊……

今天主任還收到兩個月餅禮盒,
一個是慶祝她升上主任,
另一個是朋友送來要試吃推銷的。

下午四點多,
主任就把月餅切一切,
搭配另一位老師泡的花茶,
這是我們輔導室悠閒的下午茶時間。

今天吃太多東西了,
中午又沒得休息,
> < 所以我現在眼皮好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