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書總是讀不下去。

> < 這該如何是好?

輔導室的人事風波,
終於在昨天塵埃落定。

老師們都不想接主任或組長,
因為這樣一來就會失去放寒暑假的機會。

妳們都不接,
XD那不然我來接好了。

昨天當了一整天的修電腦好人。

早上幫輔導室修了主任和組長的電腦,
一台像蝸牛在月球上漫步,
一台沒辦法上網。

其實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該更新的沒更新,
設定錯誤的恢復原本的設定而已。

主任一直誇我是電腦高手,
>"< 套句「赤壁」裡孔明的經典台詞--「略懂」而已啦!

下午換安口打電話來求救,
XD他也在學校當修電腦好人。

聽一聽他的情況,
應該是他的XP光碟檔案損毀了。

於是便幫他複製一份我的「完全破解版XP」,
= =+ 不管微軟怎麼驗證都說我的是正版的喔!(目前已更新到最新的SP3了)

XD所以這兩天安口又要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