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繼上次的埔里行之後,
這次的日月潭之旅,
讓我們再一次見證南投的山明水秀。

湖畔的 Starbucks,
手中的大杯星冰樂,
青山、綠水及藍天,
不停穿梭於湖面的遊艇留下一道道的尾浪,
是我這次日月潭之旅最難忘的回憶。


最近有一連串的畢業活動。

星期天是漆彈射擊,
被漆彈打到比想像中還痛。

昨天是畢業舞會,
也是我的夜店初體驗。

在眩目的燈光下,
在穿腦的音樂中,
盡情地 rock your body 吧!

在舞池中,
所有的不愉快跟煩惱全部被拋到九霄雲外!

原來我也可以是個夜店嗨咖。

XD畢業後有機會再開團去玩好了!


很久沒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籌備畢展時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多,
根本來不及一一寫下。

無論是好的壞的,
索性通通放在心中,
留給自己。

關於畢展,
真的是歡笑中帶著淚水。

我曾經思考過畢展的意義,
而這是我給自己的答案。

「為自己也為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也許在將來的哪一天,
 當我們又在路上相遇,
 你我可以清楚地知道,
 彼此心中都還收藏著當年畢展那歡笑中帶著淚水的回憶。」

對我而言,
這樣就夠了。

如果沒有畢展,
我和某些甲班的同學這四年來根本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認識了一些人,
也看清了一些人。

哪些人是可以當一輩子朋友的,
哪些人是會慢慢漸行漸遠的,
在這過程中已經逐漸明朗化。

雖然說「對事不對人」,
但對於價值觀和做人處世的方法與態度相去甚遠者,
真的應該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六月十二日下星期四就是我們的動態展了。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