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彩虹的中部小聚。

下午的行程是好樂迪歡唱!

可是我不會唱歌,
XD所以就沒有跟著去好樂迪花大錢吃小東西。

晚上則是螺絲家的聊天、吃喝與玩小朋友之旅。

吃什麼、喝什麼呢?

吃小王的生日蛋糕,
喝螺絲親手煮的會回甘的黑咖啡,
還有螺絲夫婦倆熬的桂圓紅棗蓮子湯和四物排骨湯!

當客廳的燈突然關掉,
大家還摸不清楚頭緒時,
阿螺突然從廚房端出一個提拉米蘇蛋糕放在小王面前!

XD我好像看到小王的眼中已經泛著淚光了!

阿螺還說:
「你們學生出門在外很難得有進補的機會,
 今天難得來到我家,
 特地熬了這兩鍋要好好地幫你們補一補。」

當下我真的覺得他們夫婦倆真是我們在彰化的父母啊!

螺絲夫婦,
就甘心耶!

玩誰的小朋友呢?
當然是螺絲夫婦那三個超級白嫩﹢無敵可愛的小女兒!

這三個小朋友真的是讓老王陷入暴走狀態,
整個晚上除了聊天、吃喝的時間以外,
就是一直追著她們幾個跑。

真的這麼喜歡的話,
XD乾脆叫阿螺外送一個給妳帶回家玩好了!

相信如果妳敢問的話,
阿螺一定會用他那很高的 key 回答妳:
「好哇!
 如果妳養得起的話,
 一個給妳帶回家玩啊!」

XD

還有,
阿螺還幫我修好了那麥克風壞掉的手機,
讓我省下了一筆換手機的錢!

還送了我一個很神奇的螺絲起子﹢六角扳手﹢皮尺等多功能的小工具!

但它其實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功能!
= =+這最後一個功能是不能公開說的秘密!

XD有興趣的私底下來問我吧!

保證打死也猜不到,
知道後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啊!


當初接觸這款遊戲,
真的沒料到會認識這樣一個忘年之交。

撇開網路世界裡的紛紛擾擾不說,
我還滿希望大家的這段緣份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

這遊戲總有一天會結束, (或許早已經被台灣素質低落的玩家推入墳墓)
但我希望這份難得的友誼,
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