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一場大雨,
將我從愛麗絲仙境拉回現實世界。

在這天微微亮的清晨,
搭配桌上一杯暖暖的三合一咖啡,
感覺這個世界只有我還醒著。

我喜歡像這樣一個人的清晨美好時光。

--
上星期五,
雖然沒課卻是行程滿滿的一天。

早上是畢展舞蹈的合照,
中午是畢展新朗的練習,
下午是畢展器材股風塵僕僕的 shopping time!

這一天有陽光的時間都給了畢展。

晚上,
則是為了彌補上學期末沒吃到家聚的大一跟大三,
只有我這一家的大四家聚。

吃到一半的時候,
XD還遇到幾個被招牌寫著「299元起吃到飽」騙進來的男籃!

富士苑的「299元起吃到飽」是只有非假日的中午時段啦!

囧的是他們還坐在我們的隔壁,
不過幸好他們為了被騙進來的份上卯起來吃,
所以我們並沒有受到太多可怕男籃嘴砲的波及。

我很喜歡像這樣只有我們一家的大四家聚。

因為只有四個人,
剛好圍成一桌,
愛聊什麼就聊什麼。

雖然人多也有人多的熱鬧,
但這種小家庭式的家聚,
彼此之間的隔閡似乎變得更小了。

連之前家聚很少笑的人,
也很難得地笑得這麼開懷。

這學期還有一次大四畢業家聚,
不管聯家聯不聯得成,
我都想帶妳們去吃 Tasty。

這是我從大一吃了 Bonjou學姊的西堤畢業家聚之後的夢想啊!

--
有句話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但我現在還沒失去卻已經開始想珍惜了。

> < 誠心希望畢業那天我不會哭得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