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最後一年的中中盃。

因為是最後一年了,
所以感觸比往年多了一點。

在經歷一整天的陽光、風沙與汗水的洗禮之下,
以及輸球、勝球的情感交織之中,
回家後簡直累到不成人形。

所以昨天晚上11點多就上床睡覺,
一直到剛剛才起床。

即使已經過了24個多小時,
我耳邊似乎還可以聽到隊友、經理與啦啦隊的加油聲,
似乎還可以聽到教練的戰術指導,
似乎還可以感覺到我仍在球場上奔跑,
似乎還可以聽到比賽時間結束的長哨聲......

雖然球賽到底還是輸了,
但我覺得我們並不是技不如人而輸給別人,
而是輸在自己的心理建設與關鍵球的處理。

雖然在我的最後一年中中盃仍無法打進決賽,
難免有些遺憾,
但我並不覺得難過、沮喪。

「一件事重要的不是它的結果,
 而是在這過程中你究竟獲得什麼。」


雖然比賽結果無法盡如人意,
但至少我很喜歡那種跟大家一起在球場上同甘共苦的感覺。

能擁有這樣的回憶我就很開心了。

其實在這學期初,
因為忙著補習與自己畢業後的人生規劃,
曾有打算退休的念頭。

但我發現,
我放不下這份跟大家一起在球場上生死與共的感動。

所以最後我的決定還是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奮鬥。

要謝謝的人太多,
就不一一點名了。

不過只要你有為這個球隊出一份心或盡一份力的,
都歡迎你對號入座加入我的感謝名單。

下學期還有大中盃等大大小小的比賽,
為自己也為大家留下一段美好難忘的回憶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