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星期五

今天早上本來是要去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的,
不過可能是太貴or大家都累了吧~

這只屬於墾丁的水上活動便因此作罷。

很可惜~
但沒關係!

我們還有熱情奔放的墾丁南灣可以揮灑青春!

對於之前高中來到墾丁沒玩到水一直耿耿於懷,
= =+ 所以這次說什麼我也要跳進墾丁大海的擁抱!

我跟客家棠租了泳圈&浮板二話不說就往海水衝。

看著我跟客家棠玩得不亦樂乎,
XD大家後來也受不了誘惑紛紛下水啦!

以下是個人差點溺水的慘痛經驗。

我懶洋洋地趴在浮板上亂划,
不小心划得太外面了。

沒想到一下浮板發現水比想像中深。

還不到滅頂,
但已經到眼睛了。

糟的是我沒有泳鏡,
所以眼睛睜不開。

我只能利用蹬出水面的一秒鐘換氣並確定海岸在哪裡。

好幾次嘗試趴上浮板,
但浮板一直被海浪拍打而很不穩定。

不是上不去就是上去了又被浪拍下來。

有些慌了。

= = 如果我真的溺水了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但我告訴自己不能慌,
愈慌我回到岸上的機會可能就愈小。

幸好終於讓我趴上浮板了。

好不容易爬上來可不想再掉下去,
我小心翼翼地維持平衡並吸了好幾口氣。

「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真好......」

XD我的畢業旅行就在溺水驚魂記中告一段落。

下午撘車回學校,
結束了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

(完)
----------
拖了這麼久到現在才寫完畢旅相關網誌,
囧我真是有夠沒效率的。

這之間似乎錯過了一些故事,
有機會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