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星期四

不知不覺五天的畢旅行程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天。


一早從綠島的碼頭搭船回台灣本島。

果然如導遊說的,
回程順風順流會比較不顛頗。

便宜了怕暈船的,
卻無聊了衝船頭的我跟小捲。

綠島漸漸在身後消失,
台灣卻慢慢在眼前浮現。


上了岸,
便往台東的夢幻湖騎鐵馬。

這趟單車之旅最樂的應該就是耿公,
苦主則是第二天泛舟落水的小花先生。

= = 跟不上大家還犁田......

最後是我跟客家人陪著小花慢慢慢慢騎,
並乾脆來個「教小花如何騎單車教學」。

還好後來小花有進步,
慢慢會轉彎還有下坡了。

中午吃過飯便往九棚飆沙。

沒想到飆沙還有分「休閒」與「刺激」。

「都來了為什麼不玩刺激的啊?」

我們這組除了我以外還有鍋子、姿姿跟導遊小豬。

在吉普車上以百公里的速度劃過沙灘,
風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吉普車爬上沙丘、衝下沙丘、壓過水灘,
搞得大家回來除了溼透外還黏了不少沙子。

本來預定明天下午玩的Go-Kart,
導遊說怕我們到時候會被曬死,
乾脆趁現在涼涼的就去玩吧!


Go-Kart的G力比想像中還大,
讓我不由得佩服起F1車手可以平均200多公里的速度跑1個半小時。

老實說有點衰。

當小捲從外側超王愛你時,
我也正要從內側超她車。

誰知道王笨蛋突然往我這關門,
聽小台說感覺快解體的我這台車的右前輪就這樣掛了。

╮( ̄⊿ ̄")╭(嘆)

今晚住墾丁伯爵飯店。

晚餐吃老王推薦的南洋料理,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南洋口味。

在墾丁街上逛了幾圈,
覺得治安讓我不太滿意、沒品的台客一堆。

這是倒數第二天的畢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