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星期二

今天是瑞穗泛舟之旅。

看完教學影片&聽完搞笑的教練的介紹後,
一群可能連划船都沒划過的阿傻竟然要泛舟了!

我+小花+鍋子+鹹魚+老王+阿珂+老凃+愛你八個人一組。

本來大家心裡都滿緊張的,
因為包括我大家幾乎都是生平第一次划船。

> < 更沒料到第一次划船就是要在這種湍流!

可是沒想到船一下水,
大家似乎就把先前的緊張拋諸腦後而玩得不亦樂乎了!

一連遇到幾次與激湍的搏鬥&石頭的碰撞,
本艦第一個落水的就是鹹魚!

XD搞笑的是她竟然沒沉下去卻坐在水裡!

原來我們剛好在淺灘,
所以船就跟著擱淺了。

鹹魚就這樣自己站起來爬回船內。

其實後來大家落水的順序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有老凃的默默落水差點沒人發現,
還有王愛你落水時的鎮定讓大家很驚訝。

還有我在即將落水時,
鍋子的死拉著我的手不放!

XD不然妳是想跟著我一起下去嗎?

至於鍋子因為坐在我後面,
所以她落水時的情形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最好笑的當然是小花!

他其實是為了拉落水的老王而下水的,
其英勇行為真的勇氣可嘉。

可是就當他在激湍中緊拉著救生衣愈漂愈遠時,
有兩艘教練的救生艇竟視若無睹地經過他身旁卻不救他!

XD這時我們整船的人都很沒良心地看著小花大笑!

還好終於有善心教練救起小花,
並把他放回我們船上。

這才結束了「簡小花漂流記」。

途中有上岸吃個午餐並稍作休息。

後半段的泛舟誠如教練所說的,
才是真正刺激的開始。

> < 有一次我們真的是差點翻船!

接近下游處也就是終點處,
天空漸漸下起了雨。

但就當船都靠岸了,
@@鍋子卻不知怎麼著竟然又落水了?

搞笑的是她就剛好卡在兩艘船中間,
XD大夥拉了半天還是拉不出來。

這時又出現了一位無名英雄,
從水裡把鍋子推上船。

= =+ 是想來個英雄救美順便把妹嗎?


上岸後簡單沖洗後便前往「三仙台」。

大家果然都累了,
沒人想走八拱跨海步橋。

= = 最後好像只有我、小捲跟耿公三個人有走到對面去。

晚上在知本統茂大飯店泡溫泉、做SPA,
或多或少消除了今天泛舟後的疲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