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台高一時買的電腦,
> < 終於在昨天幫她加了一條RAM了!

已經滿6歲的電腦,
其實早已經是一台古董的老爺車。

不過最近實在很羨慕老王那台新加一條RAM的電腦。

執行程式、跑起遊戲都順順暢暢地,
所以我也決心幫我的老爺電腦做簡單的升級。

這句話說得真的很好:
「懂得愈多愈是會發現自己知道得愈少。」

= = 也就是說事情沒有我這個丁丁想得簡單。

原來RAM不是買回來插上去就好了,
因此又到處去做了不少功課。

從SDRAM、DDR、DDR II,
到何謂顆粒、單面、雙面甚至是雙通道。

終於在這次的準備功課中一次搞懂。

因為我的主機板只支援SDRAM,
又此種記憶體在市面上似乎已經停產導致又稀又貴,
所以我只好求助於Yahoo拍賣。

XD這才發現Yahoo拍賣是個好好玩的地方。

結果很Lucky地找到符合預算的RAM,
星期一匯完款星期三貨品就寄到家。

XD所以現在我的電腦= 加裝渦輪增壓的老爺車。

最後,
這次事件讓我想到一句話同時也是我的感想。

「一件事情重要的不是它的結果,
 而是它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n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